农发行韶山市支行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

    2022-10-18 16:07: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倩予)近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召开全行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该行党支部书记罗娅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干部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稳住经济大盘、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一审 胡孟婷;二审 曾佰龙;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