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被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10-17 15:0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修宇雯)近日,岳塘区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大厅被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大厅进驻市民之家一年以来,收获了“省级巾帼文明岗”“湘潭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11人次获评“市民之家”季度服务标兵、青年示范岗、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秉承着“高效、友好、便捷”的服务理念,办税服务大厅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办税环境,收获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点赞好评,收到感谢信、锦旗20多次。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大厅女性占比为3/4,她们爱岗尽责、扎实工作、勤学好问,依托“晖哥工作室”,研究和解决疑难杂症和实际问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敢于担当、用心服务,着力提升办税质效。

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采取岗村共建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湘妹子能量家园”项目村、“美丽庭院”示范片(村)等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以巾帼力量谱写岳塘区税务局工作新篇章。

(一审 修宇雯;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