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赴省国土资源规划院调研

    2022-10-12 09:49:36

10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率队赴省国土资源规划院调研,实地察看单位办公环境、文明创建成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规划工作整体情况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观看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智慧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平台演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覃佐彦出席。


陈仲伯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在各类规划编制、关键技术支撑等方面贡献突出,单位改革、队伍建设效果明显,厅党组予以充分肯定。要进一步在政治上对标对表,业务上求新求实,管理上从严从紧,作风上寸土寸心,全力以赴做大做优做强,打造一流的国土空间规划机构。

陈仲伯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引领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核心在于把握规划的整体性、长远性、基础性,规划的前瞻性、人民性、可行性,规划的引领性、创新性、特色性,规划的柔性、弹性、韧性,站在全局高度、战略高度、长远角度,编制适应自然地理、彰显湖湘特色、融合历史文化的规划。要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全员额地提升规划工作水平。争做充满理想、敢于斗争、乐在其中的有情怀者,重点抓好省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湘江科学城概念规划重点项目落地、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指导等工作,利用系统平台全力加强规划实施监督。要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施展才干、实现价值。(沈舒怡)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