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与湖南湘投集团会商能源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2022-10-10 10:11:40

10月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与湖南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会商能源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陈仲伯与李勇就加强能源项目要素保障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湖南湘投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省自然资源厅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求,利用当前政策窗口期,在能源项目规划引导、审批提速、临时用地管控、人才交流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助推湖南湘投集团能源项目加快落地,打造国企发展新优势。希望湖南湘投集团在抽水蓄能、风电、光伏等能源项目建设上,结合我省资源禀赋特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因地制宜选址布局,全面加强储能蓄能,配套开发综合能源,积极做好生态修复,充分彰显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李勇感谢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湖南湘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湖南湘投集团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进入改革关键期,集中力量发展能源核心主业,服务湖南能源战略和能源供应与安全,推动加速湖南能源革新、助力新兴产业发展,将切实增强新时代国企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与省厅加强沟通配合,深化自然资源政策研究,全力以赴谋发展、保生态,争创省内标杆、国内一流。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