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2022-09-30 12:28: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康艳)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岳塘区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岳塘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岳塘区经济运行稳健有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127个实施类重点项目复工85个,完成投资88.45亿元,市场主体信心持续增强。同时,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全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城市面貌持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曾志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说,岳塘经济社会发展过去和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关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政治水平高、群众基础好等优势,多建诤言、广献良策,为岳塘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方面面的发展建设加油鼓劲,贡献更多余温余热。

曾志君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资源。扎实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需要党委政府的用心、用情、用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干部,加强面对面沟通、心连心服务,要真心尊重老干部,充分调动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热心帮助老干部,认真落实社会服务优老、惠老的相关政策,让每一名老同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