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会议

    2022-09-26 16:0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康艳)9月23日,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经开区2022年第12次党工委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思想内涵,要理论指导实践,深刻领会指导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园区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深化改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运行效能,扎实推进园区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岳塘经开区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行动方案》《岳塘经开区防范遏制风险隐患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安排方案》《岳塘经开区安全生产防范遏制风险隐患工作督查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精准聚焦重点领域,主动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履责、主动配合,不断凝聚起推动安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