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一行考察湖南健康产业园

    2022-09-21 17:13:58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宋英姿)9月19日,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率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行来到岳塘经开区,就高端养老项目建设进行考察,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艳希、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文雯、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陪同考察。

蒋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发展情况,省民政厅相关领导介绍考察项目情况,省、市领导作讲话。通过考察、交流,项目拟选址三医一期惠景医院及对面的晴岚片区或三医二期昭云路与昭山路交界以北地块。

在健康产业园核心区内建设高端养老服务项目,既符合产业定位,也是老龄社会的迫切需要。下一步,岳塘经开区将及时对接,努力跟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