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制作《廉政漫画读本》

    2022-09-21 17:07: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马贵 刘银花)“如何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日前,由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制作的《廉政漫画读本》正式印刷,并发放到委领导、各部门(单位),以特别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勤政廉政。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7月底开始,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围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权威、专业纪检监察平台精选漫画素材,结合该区实际,制作完成《廉政漫画读本》。

“《廉政漫画读本》文字精练、图画生动,把党纪条规图解为漫画,十分有趣,容易看懂,又容易记住。”区财政局工作人员胡丹说。岳塘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漫“话”廉,是岳塘经开区解读党规党纪的一种形式,希望全区党员干部从读本中汲取警示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为建设“五好”园区贡献力量。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