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精准服务助力 市场主体纾困增效

    2022-09-21 17:05: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马贵 黎广)日前,湘潭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走访长株潭大市场经营户(企业),将纾困增效政策和优质服务送到一线。

“我们目前主要是在线上营销方面存在短板。”湖南美帘城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发出了企业心声。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主要经营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等。公司负责人是一位“90后”女性,她表示,当前疫情对传统行业冲击较大,公司急需转型线上拓展业务板块。面对企业的困难点,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牵线为企业争取跨境电商人才试点企业培训、创新创业电商板块专题培训,帮助企业从传统模式中找到新的突破口。今年,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开展电商培训6期,参加人员近500人。

“停车位太少了,很多来买东西的顾客都找不到停车位;原来的车位标线很多已经破损,界线已经无法看清。”长株潭大市场多家企业及个体户提出停车位问题。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在征求商户意见并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精准定“点”施划标“线”,为大市场修复、新增停车位308个。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