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童年》9月15日搜狐独家播出

    2022-09-13 18:19: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熊思琪)9月15日,由湘潭昭山(国家级)文化产业园与园区企业美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拍摄、制作、发行的网络电影《小山的童年》将在搜狐(网站、视频)独家播出。

《小山的童年》是由湖南霹雳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北京海阔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微影八毫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湖南中湘白石人家,合力打造的一部青春励志片,由著名导演孟卫国执导。

电影新旧时空交错,讲述了内心孤独、叛逆的小山,不被家人理解、遭同学排斥,渴望父母的温暖和同学的友爱。在一位支教女老师带领下,他走出闭塞的大山,并成为一位二胡演奏家的励志故事。影片以农村留守儿童教育成长为主线,展示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自由与天真、叛逆与感动,向现代年轻人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取景地几乎都在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部分场景在湘潭县白石故居补景完成。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