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党群廉洁过中秋

    2022-09-09 16:04: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9日讯(通讯员 周晓玲)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9日上午,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在节日中培育廉洁文化,助推清廉家庭创建,活动共吸引12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做月饼所需材料准备好,党员群众围坐一团,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大家制皮、包馅料、再用模具按压成型,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月饼出现成型。社区在动手制作月饼的过程中巧妙融入“清廉”元素,“莲”蓉馅的月饼谐音“廉”,让党员群众乐享传统佳节、触摸廉政文化,接受廉洁教育,使廉政文化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对廉洁家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要从自身作起,从家庭做起,以廉洁之风、优良家风为社区汇聚正能量”。社区老党员沈凤英在活动现场说。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利用好清廉文化宣传阵地,使广大党员群众在轻松的环境中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筑牢防腐墙。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