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一封求助信,干部上门来

    2022-09-09 15:53: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9日讯(通讯员 唐玮)“目前学校内部装修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因为消防验收问题和电力问题,学校无法办理办学审批手续,希望政府能够协调解决。”近日,一封企业求助信引起了市、区两级优商中心的重视,并迅速跟进问题解决。

97日上午,湘潭市优商中心协调服务科和岳塘区优商中心负责人一行赴湘潭市天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了解学校开办存在的困难问题。据了解,天英学校与城建投签订租聘协议,承租原友谊学校(旧址)房屋作为培训学校办学地点。因历史原因,原学校房屋建筑无法达到消防验收标准,原学校电力负荷过低,无法满足学校开办需要。

为尽快解决学校迟迟无法开办的难题,市、区优商部门与区城建投、天英学校以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在现场碰头讨论,商定了教室门洞拓宽、电力改造等事宜,预计本周将完成630KV变压器安装接入,并在近期完成改造方案设计送审、现场施工及验收等工作,争取让培训学校尽快投入正常生产经营。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