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举行“弘廉洁文化”戏曲进社区活动

    2022-09-09 15:5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9日讯(通讯员 邓金玉)为深入推进社区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中秋节来临之际,九洲社区结合岳塘区第十个“廉政学习月”活动。举办以“弘廉洁文化”为主题的“送戏曲·进乡村”活动,给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与居民群众2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歌曲独唱《精忠报国》《家和万事兴》、相声《正反话》、花鼓戏《喜荣归》《柜中缘》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精彩的节目既传承和弘扬了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又达到寓廉于戏、寓教于乐的宣传效果,让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领略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强了崇廉、思廉、守廉意识,唱响了新时代反腐倡廉的正能量。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了科普、垃圾分类、网络安全等涉及居民日常生活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凝聚起了建设清廉社区的磅礴力量。下一步,九洲社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居民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当好清廉社区建设的“戏中人”,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