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入驻长株潭中心商贸区

    2022-09-05 11:27:40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 谭勇志)9月3日,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入驻长株潭中心商贸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岳塘区隆重举行。湖南五江集团与华美立家签约,双方将在位于岳塘经开区的长株潭中心商贸区,共同打造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爱民,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岳塘区领导唐俊杰、赵纯程,岳塘经开区领导李宏钰、崔旺、刘小伟、戴理出席,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政协主席、一级调研员严国雄应邀出席。

随着长株潭都市圈建设以及“强省会”战略的双重叠加,长株潭三市一体化发展进入快车道。岳塘经开区作为湘潭向北融城的“桥头堡”,园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配套齐全,是全省规模最大的成片仓储集中区和全省最集中的物流全程服务区。

华美立家根植建材家居一线26年,拥有丰富的商户资源,在全国已投入运营和在建项目60余个,是全国十大卖场家居连锁品牌。五江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业遍布全国10省(区、市)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双方将联手构筑一个泛家居产业联盟市场。

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集建材家居博览中心、电商-汽贸产业园、仓储物流基地、品牌家居馆、直播基地六大功能于一体,将整合长株潭三市建材家居等商家,由项目方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力争建设成为长株潭融城新商圈、行业新高地,打造成为中部地区家居建材总部中心、分拨中心。

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将组建专业运营团队,通过抖音直播+展销活动方式,为商家引流,拓展客户渠道,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超级卖场,助力商家经营。此外,长株潭中心商贸区配备有30万平方米永久性仓储物流园,物流专线通达全国21个物流枢纽节点,将为所有入驻商家提供快速、便捷的仓储物流服务。

当天,华美立家还与南康家具签约,共同建设中部地区最大的南康家具展销基地;慕思床垫、顾家家居、千仓汇、左右沙发、九牧卫浴等10余家品牌方与华美立家签约,正式入驻华美立家(中部)家居博览中心。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