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摄司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圆梦助学”让寒门学子梦圆

    2022-09-01 10:23:54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通讯员 谭嘉欣)8月29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人大联工委在街道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站举行“青年学子圆梦·人大代表助学”爱心捐助发放仪式,街道主要负责人、人大联工委、关工委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受助学生等20余人参加。

此次助学活动由下摄司街道人大工委发起倡议,下摄司街道代表小组人大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为今年考入高中、大学的9名新生送去21000元助学金。

为了让“青年学子圆梦·人大代表助学”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爱心助学这项“民生工程”,通过入户及电话回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受助学子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增强助学活动的实效性,关注青年成长成才,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为他们插上腾飞的翅膀。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