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4家企业亮相湖南旅博会

    2022-08-29 10:48:26

8月25日,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岳塘经开区组织4家企业在湘潭展区参展,展示文旅科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

岳塘经开区以文创旅游作为主导产业,这次参展的4家企业分别为湖南如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小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如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岳塘经开区文化龙头企业,在旅博会现场,该公司通过“如艺视界”数藏平台同步发布了“风采独绣”系列数字藏品;湖南小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人工智能+互联网+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携接待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消毒机器人等在展会亮相,期待实现深度智能化服务酒店、餐饮、大型商场等文旅消费场景;湖南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精美文创产品、途居露营产品宣传等,让一批又一批参观者领略到了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的文旅风情。

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企业均是园区经营业绩较好,在细分行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希望借助博览会展示企业形象、获得业务交流。今年以来,岳塘经开区积极举办、参加各类节会活动,参加了“以文促融向未来”长株潭2022年主题活动发布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盘龙大观园共同承办“盘龙花朝节”,通过节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湘潭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