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街道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10名寒门学子获资助

    2022-08-25 10:25:21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  唐竞茜)8月23日,岳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市工商联、区人大代表、街道商会在大板房社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今年考入大学的10名寒门学子送去30000元助学金及学习用品。

“衷心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我们的资助,让我们有信心去追寻梦想,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价值,将来更好回馈社会。”受资助学生代表陈若妤说。

岳塘街道自2018年开始针对辖区内寒门学子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联合区人大代表周新辉为60名困难家庭子女共送去13万元助学金及价值2万元的文具。该街道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创新助学载体渠道,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团结社会各阶层力量帮助更多寒门学子筑梦前行。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