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进度、解难题、保安全 崔旺深入重点项目一线调研

    2022-08-17 16:15: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松林 刘浩)8月3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在产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调研湾塘康养园、恒大养生谷、十里晴岚、海尔日日顺、博纳学校等项目,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崔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各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据了解,湾塘康养园项目现场336亩已完成全部清表工作,5台挖机、1台压路机、3台铲车、15台渣土车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恒大养生谷项目现场主要由省八建公司开展保交楼工作,总共37栋2398套,将在施工结束后陆续完成钥匙交付工作;十里晴岚项目售楼部桩基、主体已完成,售楼部内外装修完成80%,示范区园林完成80%,A63地块土方开挖完成,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海尔日日顺项目现场正在进行清表和地勘工作;博纳学校项目行政楼闷顶层已完成砼浇筑工作,坡屋面支模架正在搭设。

崔旺对项目进度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问题作出了安排部署,并要求项目联点责任单位和业主成立项目服务专班,领导靠前指挥,科学倒排工期,实行日调度、周会商制度,确保项目高效顺利推进。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