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获点赞

    2022-08-09 16:5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刘林凤)“贵单位工作人员下班以后延时服务帮助办理城镇生活垃圾申报开票等业务,这几位同志性格好、业务好、态度好,业务办理效率高,特此表示感谢!”8月8日,湘潭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收到了岳塘环卫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手写感谢信

原来,该单位办理城镇垃圾处理费申报以及开票等业务时需要进行组织临时税务登记、税费种认定和银行经收开票,无法在电子税务局独立完成。但相关业务流程复杂,涉及的资料较多,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核实相关情况后,虽然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但本着“急纳税人缴费人所急、想纳税人缴费人所想、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精神,避免纳税人缴费人重复跑、多头跑,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为缴费人提供延时服务,及时地处理好该项业务。

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秉持着为纳税人缴费人打造“更优更简更便捷”办税环境的工作理念,在优化服务、提升效率、改善环境不断推出新举措。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