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雀塘社区以“检”促廉 为民服务不放松

    2022-08-04 10:0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黄争艳)为持续巩固社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鸦雀塘社区开展工作人员内部纪律自查工作。

首先,社区纪检委员对工作人员的上下班签到、请假、去向牌、外出等手续履行进行抽查,主要查看考勤记录,发现漏签、缺勤等问题,第一时间在工作例会上通报具体情况,以此警示。其次,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督促下,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带头对服务群众态度进行自我审视,结合当前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走访行动,开展基层治理突出问题排查摸底,并从履行疫情防控及深文等中心工作的履职情况入手,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筑牢群众家门口的“监督哨”。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探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用严格的纪律,打造干净干事、勇挑重担的党员干部队伍,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