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 长城社区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2-08-03 10:53:15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何婷)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8月1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开展以“致敬老兵,退伍不褪色”为主题的建军节活动,110名辖区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八一”。

活动通过集体观看军旅MV、军旅故事分享、党史军旅知识抢答、品茶点唱军歌、共话美好未来等环节,引导退伍军人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座谈会现场,老兵们畅所欲言,聊过去话未来,一片军民一家亲的祥和之景。

据悉,社区在军民共建方面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调动退役军人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军民凝聚力,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先后参与到了疫情防控、深文深卫、治安巡逻等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很高兴能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会后,社区还走访了5名困难退役军人,切实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