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3 10:46: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周慧)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8月1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辖区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10余人,共同庆祝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该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征兵工作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征兵要求,着重强调了在学历和待遇上的变化,希望老一辈同志能够以老带新,引导新一代的高素质人才加入到军人大家庭中来。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部队的深厚感情,畅谈退役后工作生活的体会,并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提出建议。现役军人家属谈了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感谢社区的关心关怀,孩子在部队训练刻苦、表现优秀,我很欣慰!”现役军人家属孔爱湘说道。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