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优居中心组织党员乘“两山”专列 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2022-07-19 16:50:26

参观学习中

活动合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戴佩群)“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7月14日至15日,岳塘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组织党员乘坐“两山”专列赴井冈山,开展了一次难忘的红色教育学习之旅。

在“两山”专列上,大家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聆听了红色党课,宣讲了红色故事,诵读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等毛泽东诗词,体验了红色餐饮等学习活动……别具一格的学习形式,让党员们从红色故事、经典诗词、红色歌曲中激发了昂扬斗志。

到达井冈山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渼陂古村(二七会议旧址)、莲花一枝枪纪念馆等,通过现场学习,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悟深刻,进一步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推动征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