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举行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2022-07-19 09:06: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通讯员 张晓宇 邓军 刘和云)7月16至17日,祁阳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集中培训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培训围绕“实现‘三提升一全面’,助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这一主题展开。聘请了多名省内教育系统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教师,设计了信息技术政策解读、考核标准应用理解、整校推进规划设计、实操经验和案例分享等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研修目标,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互动等形式进行了系统化培训,既有理念引领、方向导航,又有方法指导、实际操作,针对性很强。

通过培训,较好地提升了学校管理团队的信息化领导力和培训团队的信息化指导力,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搭好了平台,为整校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指明了方向。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