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社区开展就业指导宣传活动

    2022-07-15 16:17: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春香)为切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开展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为主题的就业指导宣传活动。辖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4050人员等特殊人群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向高校毕业生、失业人群、退役军人、4050人员等特殊人群所关心的技能培训、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根据其不同情况进行政策宣传答疑,提供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等宣传小册子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到就业、创业的知识,增加对就业政策的认识,从而形成全员关心就业、支持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

责编:胡孟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