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流动红旗”点赞优质服务

    2022-07-15 11:3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逸峰 刘林凤)近日,在湘潭市政务服务大厅2022年二季度工作讲评会上,岳塘区税务局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22年二季度“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十佳红旗窗口奖。今年以来,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先后有11人次获评服务标兵、青年示范岗、巾帼文明岗等荣誉,占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单项优秀岗位的18%。

秉承“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满意”的宗旨,岳塘区税务局自进驻市民之家以来通过各项工作举措加强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政策宣传辅导,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同时,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制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延时办、承诺办、预约办”及“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办税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感受到了办税速度的再提升,办税质效的再优化。

在“流动红旗”点赞的鼓舞下,岳塘区税务局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将持续发力,擦亮“小悦”服务品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树立税务服务良好形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