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温下挥洒汗水保安畅

    2022-07-15 11:25: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魏纬地)7月13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养护一线作业的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在G356线祁阳段开展隐患处置,标划减速带。

6月下旬以来,祁阳市气温持续攀升,路面温度高达四五十度。虽然烈日炎炎,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养护一线作业的工人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惧头顶烈日的暴晒与路面高温的烘烤,对辖区路段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安装公路里程桩与标志标牌、隐患处置标划减速带等工作。

祁阳公路人身穿橙色标志服,顶着骄阳炽烤,细心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每天都在重复着看似枯燥乏味的公路养护工作。正是他们的坚守,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公路的一方平安,让沿线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公路的宽阔畅通;正是他们的坚守,为过往车辆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内公路的平安畅通。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