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委网信办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5 11:05: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慧)7月14日上午,祁阳市委网信办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祁阳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六要六谨防”深入剖析检查。

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严格审阅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症结,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当地政治生态进行了剖析和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治病排毒、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以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自觉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有关要求,把整改工作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网信工作发展动力,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