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交警:烈日下执勤 经得住“烤”验

    2022-07-13 17:12: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你好,请靠边停车。骑乘电动摩托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7月13日上午,正在罗口门路段执勤的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军拦截了一辆未戴安全头盔的电动摩托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看到驾驶员佩戴好安全头盔后才放行。

连续的高温,驾驶摩托车、电瓶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所上升。为此,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全员上路,加大路面执勤力度,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执勤,刘军的警服早已被汗水浸湿。用手胡乱擦下流在脸上的汗水,又继续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高温“烤”验下,在浯溪二桥执勤的辅警蒋翼宇笑着说:即使晒的乌漆嘛黑,我们交警也是很帅的!

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挑战,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无畏骄阳烈日,坚守岗位,履行着交通疏导指挥、查处违法行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职责,用汗水和坚持守护群众平安。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