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摧毁一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团伙

    2022-07-13 15:10: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通讯员 李程 李会生)7月11日,祁阳市公安局观音滩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和肖家村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精准打击,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7月5日清晨6时许,祁阳市观音滩镇新钢铁村居民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己门口的越野车车窗被砸,车内手机、钱包、香烟等物品被洗劫一空。

接警后,观音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现场走访、查看周边视频监控,很快就有了发现。当晚下半夜曾有一伙年轻人出现在被盗地点,且形迹可疑,民警循迹一路追踪,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某、刘某等三人。7月11日,观音滩派出所民警在肖家村派出所民警配合下,一举将该团伙三人抓获,并在嫌疑人住所内查获被盗的香烟及钱包等物品。

据嫌疑人李某某等人供述,自2022年1月以来,他们三人骑摩托车流窜至祁阳市城区、观音滩镇、白水镇、肖家镇、八宝镇等地,采取砸汽车玻璃或拉车门的方式,作案数十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将盗窃所得的财物变卖后用于个人挥霍。另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其团伙在拉车门作案前均使用的是“广撒网”的方式,对多辆停放的车辆进行拉车门,一旦发现有车辆未锁,就进入车内盗窃财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