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湖湘社区:唱响廉洁建设主旋律  

    2022-07-07 10:37: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郭沙)“作为新时代湖湘青年,特别是青年干部,应该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让清廉成为青春底色.......”近日,伴随着一阵阵的诵读声,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湖湘社区“0712湖湘之声”广播电视台开播了。

建设路街道湖湘社区位于宝塔中路万福街,东临湖湘西路,西接建设南路,南至湘潭大道,北以河东大道为界,辖区面积约1.5平方公里。下辖居民小区36个,住宅楼270栋,常住人口19900人,是湘潭市城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社区。为了拉近与居民群众间的距离,增近邻里间的关系,更好地将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湖湘社区于2022年4月底开播建设了“0712湖湘之声”广播站,以广播的形式传播政策好声音,讲述身边好故事,弘扬邻里好家风。

“0712湖湘之声”广播站充分利用其实用、灵活、受众广的特点,积极推进“清廉家园”栏目建设,开设“清廉广角”“清廉访谈”“清廉释纪”等版块,宣传基层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最新动态和典型经验,以案释纪释法,传递廉洁声音,导扬清风正气。为了达到广播全覆盖,在辖区安装了60个音响,覆盖25个小区。每周2、4、6晚上7点到7点半,播放半小时。截至目前,清廉家园栏目已播放7期节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