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运河社区:“小纸杯”营造廉政文化“大宣传”氛围

    2022-07-02 21:0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周慧)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党总支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思路、新方法,从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细微处着手,设计制作了运河社区廉政文化宣传“小纸杯”。

一个个以莲花为底,配以“廉而洁,一身正气,勤而俭,两袖清风”的廉政警示格言和带有莲花图案的廉政纸杯出现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的办公桌上,让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纸杯图文并茂,将实用性、新颖性与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在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据统计,此次共印制了2000个“廉洁”纸杯。

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舒表示,社区党总支旨在把日常警示教育作为宣教工作的重要手段,注重发挥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让干部群众在“饮水”中“思廉”,时时想勤政、刻刻思廉洁,达到“小小纸杯常提醒,廉政教育细无声”的宣传教育效果。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