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7-01 17:58: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黄志诚)6月30日,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食安办成员单位在白竹湖广场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柏曼红,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宣传主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登记受理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利用食品快检设备为群众快速检测食品。倡导群众在食品选购、存放、烹饪等环节加强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向老年人讲解防欺诈常识,宣传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发放食品安全科普、野生毒蘑菇中毒防控、食盐科普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设立宣传展板2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受得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结束后,柏曼红一行深入祁阳市新天地食品安全示范街,督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工作建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