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税务局开展“庆七一·太极丹青扬国粹”主题活动

    2022-07-01 17:25: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周佳晖 姚骏 彭振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用传统文化献礼党的光辉历程,近日,雨湖区税务局开展“庆七一·太极丹青扬国粹”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该局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在前坪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在太极小组、书法小组的汇报演出中迎来高潮。在悠长的古典韵律中,太极小组成员队列整齐划一,身姿优美如鹤,将太极拳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书法小组满怀深情、泼墨挥毫,以书法传情,借笔墨言志,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在太极与书法的碰撞之中,将对于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颂聚焦在一招一式、一动一静之中,定格在一撇一捺、一笔一划之上。

雨湖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笃行不怠、踔厉奋发。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