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搭链 跨境引导” 岳塘经开区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培扶试点

    2022-07-01 08:4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彭馨仪)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加快内贸电商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6月29日上午,2022年度岳塘经开区跨境电商企业培扶试点活动在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西附楼路演厅举行。

试点活动首先由岳塘经开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对岳塘经开区跨境电商的项目引进、平台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作了讲解和说明。然后由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eBay湖南区商务拓展负责人孙扬、万邑通集团区域业务负责人刘佳音、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左文龙和XTransfer湖南大区总监黄兵依次就eBay平台上线运营、海外仓管理、独立站搭建和引流、 XTransfer国际收款账户结算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讲解和剖析,并与在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高频互动,为大家解疑答惑,帮助与会企业研究如何当前经济形势下寻找新的突破口实现转型升级。

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下一步,岳塘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培训引导和政策宣讲,及时帮助本地优质传统电商和内贸企业解决在发展跨境电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外贸企业向新业态新模式转型升级,全力培育跨境电商企业,为推动跨境贸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活动由湘潭市商务局指导,湘潭岳塘经开区经济合作局、湘潭市岳塘区商务局、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株潭大市场网店党支部、湘潭市岳塘区昭山电商协会、绿心文创谷协办,湖南壹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