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30 15:49:42

讲座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小华)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知识讲座。

常见的毒品有哪些?毒品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危害?……社区负责人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禁毒知识,讲座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还邀请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湘钢三校法治副校长黄萍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长城社区结合“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社区“摆摊”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和开展知识讲座等,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