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永州市司法局、祁阳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4:1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新秀 邓军)为深化“三强一好”活动,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永州市司法局、祁阳市司法局70余名党员来到祁阳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村肖家镇龙凼村,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凼村红军坪,党员们在毛主席的“七律·长征”诗篇下,回顾了长征的历史,深刻感悟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长征精神。随后,党员们详细了解了“长征先遣队·红六军团在龙凼”的革命战斗历程,重走了红六军团长征路,大家深刻明白,新中国来之不易,很多革命先辈为之抛下头颅、洒下热血,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责,担当作为,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奉献一生。

在红六军团领导人群雕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振宁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们走进龙凼村查看村情,听取了祁阳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情况介绍。

通过联合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永州市司法局、祁阳市司法局党组织之间加强了互动交流、共同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同时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密切了业务沟通、促进了学习提升,取得较好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努力打造“法润潇湘、奋勇前行”司法行政党建品牌,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不懈努力奋斗。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