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妇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6:2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雷顺华)6月28日,祁阳市妇联联合永州市妇联、宁远县妇联前往浯溪公园陶铸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陶铸铜像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永州市妇联主席姜宁燕的带领下,面对陶铸同志铜像,重温入党誓词;永州市妇联副主席胡颖莹带领大家齐声朗诵《松树的风格》节选。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陶铸纪念馆,聆听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体会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激发起对革命前辈们历经磨难、百折不回、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时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