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与省地质院会商工作

    2022-06-29 10:05:28

6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与省地质院党委书记谈文胜会商工作。省地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定桥,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曹幼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建华出席。

会上,省地质院介绍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下阶段工作思路。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全省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仲伯对谈文胜一行来厅会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地质院尽管面临改革深化攻坚带来的阵痛,但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工作推进有力,改革成效明显,发展日益向好。希望省地质院深耕主业优势,进一步深度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主动服务各行各业,在地灾防治、地质找矿等各类地质技术服务方面唱好主角;进一步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有效盘活资产;进一步挖掘人力资源潜力,更好地调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形成一门心思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的良好局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市场化能力,实现发展思路更开阔,服务领域更广泛,改革措施更长远。省自然资源厅将从行业政策引导扶持、拓宽业务领域等方面倾心提供支持服务,全力以赴助推省地质院高质量发展。

谈文胜感谢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省地质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省地质院正处于新时代地质事业强基、职能功能再造、结构布局重塑、矛盾问题消化的四期叠加时期,担负着深化地勘单位改革、促进事业转型发展、奋进地质强院建设三大战略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明机制、促融合、顺关系,加大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协调力度,支持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地质院将立足于,进一步稳目标、稳举措、稳步伐、稳政策;履职于,不亲亲疏疏、不忽左忽右、不偏听偏信;汇智于,班子求团结、队伍求活力、事业求发展;致力于,踏平坎坷地进、着眼长进地进、突破藩篱地进,真正筑牢全省地质事业主力军内在基础。党美锦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