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2022年上半年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双过半”分析研判会召开

    2022-06-27 16:11:5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近日,岳塘区2022年上半年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双过半”分析研判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贺树峰、刘中泉、彭晓军、杨建伟、宋洋、多森别克·努尔阿布力达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围绕1-6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书院路街道、霞城街道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表态发言。

周赏玲说,经济指标是经济运行质量的直观体现。全区上下要知难而进,全力以赴确保“双过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提升经济工作能力水平,把经济指标牢牢抓在手上,齐心协力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三季度按目标完成。

周赏玲说,要紧盯目标,强化调度。明确目标任务,分行业分领域,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补短板,认真查找差距、分析原因,采取超常规力度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保持良好态势。要履职尽责显担当,主动作为、协调对接,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尽最大努力为全市经济指标作贡献。要优化样本统实情,加强数据统计分析,确保抓大不放小,加快入库入统工作。要精准指导提能力,克服厌战情绪、松懈心态、疲惫状态,强化业务能力。要聚焦项目,扩大投资。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狠抓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进,用好用足用活上级各类政策红利,以政府“小投资”撬动社会资本“大投资”,激发项目投资潜力。要高效统筹,守牢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自建房排查整治、稳定经济大盘、释放消费、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打好打赢经济发展“双过半”这场攻坚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