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集结!湘潭市“雨湖红”志愿服务扬帆续航

    2022-06-24 17:43: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殷颢  刘嘉雯)6月24日,由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和湘潭市雨湖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开展雨湖区“雨湖红”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40余家社会组织来到现场。

“雨湖红”志愿服务队将整合区内社会爱心力量,建设为老、社区治理、乡村振兴、青少年等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助力乡村振兴、融入基层善治,通过到家、到人、到心的温暖帮扶,让全区老人、儿童、群众有依靠、不孤单,感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雨湖红”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雨湖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推进每月“集中工作日”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并将“湘潭爱心银行”与“雨湖红”志愿服务平台相结合,以“党建+社区治理+乡村振兴”为拓宽点全面推进,打造“党建+”的志愿服务亮点,让志愿服务更贴近居民群众生活,更有作为。

雨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以“党建+”服务模式,密切“政社合作”,紧扣“两工融合”,参与雨湖区乡村振兴、城乡社区治理中来,打造好雨湖区的志愿服务品牌。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