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老干部:退休不退岗 志愿服务齐上阵

    2022-06-20 08:54: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金玉)近日,九洲社区组织30多名退休老干部积极投身于社区深化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中来,他们化身为社区劝导员、清扫员、巡逻员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任务。

老干部志愿者们每天早早地集结在社区卡点,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夹,对来往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劝导,对绿化带、马路上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今年70岁的共产党员李润清同志,每天早早地来到社区,尽职尽责、按时到岗,穿上红马甲与其他老干部志愿者坚守在便民市场维护秩序的岗位上,发挥着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位居民,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称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九洲社区老干部志愿者退休不退岗,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老干部的本色与担当,尽己所能、无私奉献。下一步,九洲社区将继续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全面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为岳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