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督查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06-17 16:35:33

曾志君在福星中路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康艳)6月15日至16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四不两直”前往福星中路、红旗路、莲城步行街,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曾志君来到天虹商场,沿福星中路步行,督查主次干道停车位划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环境卫生状况。曾志君说,要根据《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及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摆专项整治行动责任分解表》安排,成立工作专班,区级领导带队上路开展整治行动,区城管局和岳塘交警大队紧密配合,联合开展巡查执法,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和张贴《温馨提示》,对不听劝导的依规处罚。同时,要合理施划停车位,疏堵结合,管理和服务并重,全面巩固提升创文成效。

在红旗路,曾志君与志愿者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他希望志愿者们切实发挥文明劝导作用,分片包干守好“责任田”,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莲城步行街位于市中心,门店较多,人流量大。曾志君说,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要加强该路段的巡查、劝导工作,引导沿线门店业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同维护市容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