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督查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06-17 16:28:38

周赏玲在板塘城铁站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6月16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深入板塘城铁站、板五路沿线、五里堆社区周边等重点区域,督查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走进板塘城铁站,站内公共设施完善,秩序井然。周赏玲逐一检查了候车大厅母婴室的硬件配置和服务用品,并详细了解其管理运营情况。周赏玲说,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真正做到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全面提升车站的便民化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辛苦了!谢谢你们为创文工作的辛勤付出。”在板五路沿线,周赏玲与公厕保洁人员亲切交流。板五路公厕内外环境卫生整洁、无异味,第三卫生间设置规范。周赏玲表示,小厕所、大文明,要进一步提升公厕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及时维护更换破损设施设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五里堆街道五里堆社区,周赏玲仔细查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及车辆规范停放情况。周赏玲说,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文明有序停放车辆。要科学统筹规划,合理合规合法设置停车位,缓解车位紧张情况,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