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岳塘 共同家园|岳塘区多措并举 提升城市精细化环卫服务水平

    2022-06-17 16:26: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王姝晴)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开展以来,岳塘区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环卫服务水平,有力维护市容市貌。

连日来,岳塘区环卫服务中心深入环卫一体化服务公司,现场交办问题清单,加大重点时段、路段检查力度,定期召开督办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当好市容“啄木鸟”。 环卫一体化服务公司定期开展“大清洗,大清扫”活动,对道路卫生死角,环卫附属设施、作业车辆外观等进行彻底清洗,全面清查更换和修改不合规的标识标牌,全面开展“中转站、公厕体制改造”维修,翻新和维修20个中转站及38座公厕的基建和设施设备。

为完善生活垃圾分类体系,达到以培训促管理的目的,今年以来,岳塘区组织开展多次培训,内容涉多个方面,同时各街道生活垃圾分类专干还不定期通过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平台进行学习,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层层推进,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