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长虹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17 12:38: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段瑛 伍巧艳)6月15日,祁阳市长虹街道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6.15”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街道十分重视,旨在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提醒广大民众远离非法集资,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让社会大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和主要表现形式,提高防范意识,不贪高收益、低门槛、快回报的便宜,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共同构建我办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前,对辖区内的村社进行了统一部署,制定了方案,做到充分动员,上下联动。活动当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让广大市民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00多条,张贴海报1000多张,编译手册、折页一万余册。通过各村“村村响”广播早晚播放,各机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提醒社会大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远离非法集资。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