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龚家坪镇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16 08:2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唐齐 易玉芬)为倡导诚信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参与社会诚信建设,在中考即将来临之际,龚家坪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龚家坪镇二中,给1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以“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特殊公开课。

活动中,宣讲人员引用自身事例,通过诚信小故事引导学生了解诚信的重要性,课堂上笑声连连,学生们在笑声中领悟到诚信体现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也对接下来诚信参加考试充满了信心;同时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孩子们了解诚信、学习诚信、践行诚信。活动最后,组织学生和教师分别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和《教师诚信承诺书》。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通过这次诚信宣讲活动,营造了“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镇信用体系建设。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