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岳塘 共同家园丨岳塘区250名准大学生投身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022-06-15 16:57:32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6月15日,岳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培训班开班毕业于岳塘区各中学的250名准大学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培训班上,岳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忠源围绕文明创建志愿者主要职责与工作要求等方面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大家表示,将积极履好职、站好岗,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湘钢一中高三毕业生唐熳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既能锻炼社会实践本领,又能参与家乡的建设。“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投入志愿服务工作。”毕业于湘潭市三中的袁添翼说。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凝聚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合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汇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培训结束后,依据就近原则,志愿者们将采取轮班的形式在岳塘各主要路段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