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面对面听需求 心连心解难题

    2022-06-15 10:18: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尹一笑)“我们希望与贵单位继续深化税企党建联盟,在业务问题上多探讨,在人员交流上多互动,认真听取你们对于我们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6月14日,为深入推进“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岳塘区税务局分管党建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带队再次走进湘钢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交流会上,岳塘区税务局负责人与湘钢有关负责人就深化税企交流互动,进一步开展税企党建联盟师带徒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岳塘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湘钢作为从湘潭这片红色热土走向全国的知名企业,不仅是产品和工艺在业界有口皆碑,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也是做到了一流,这对于我们把税收好、把队带好是大有启迪的。

湘钢有关负责人认为,党建联盟师带徒活动是税企常态化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建引领税企交流互动更频繁更有效,企业能通过这项机制快速向税务部门反映需求,税务部门也能快速作出有效回应。

交流会结束后,岳塘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业务骨干对湘钢财务人员的涉税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其涉税实务进行了悉心指导。

接下来,岳塘区税务局将巩固落实走访成果,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疑点难点问题,与纳税人缴费人进行高质量合作共建,以实际行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