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06-14 16:08:5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通讯员 康艳)6月13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工作组近期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收集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曾志君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中心工作来安排部署推进,以百分百的精气神,打好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的攻坚战。要集中力量,科学铺排人员力量,区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带队下沉一线,坐镇指挥,各机关单位和镇街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充分发动两代表一委员、志愿者、物业的力量,全身心投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要集中资源,整合商场、小区、机关事业单位的停车位资源,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要集中智慧,各镇街、社区要总结好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相互提高,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注意方式方法,加大志愿者培训力度。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发现问题,及时高效解决。要加强督导,建立健全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